在當今社會,個性化和獨特性已成為人們追求的時尚潮流。客製化公仔模型正好滿足了這一需求,讓每位客戶都能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精美公仔,展示他們的品味和風格。

客製化公仔模型具有以下幾個特點,使其能滿足客戶的個性化需求:

  1. 完全根據客戶需求設計:客製化公仔模型從客戶的想法出發,充分了解客戶的喜好和需求,將客戶的創意融入到公仔設計中,打造出符合客戶期望的作品。

  2. 獨特性:每個客製化公仔模型都是獨一無二的,這意味著客戶可以擁有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作品,體現出他們的個性和特點。

  3. 個性化風格: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根據客戶的喜好,選擇不同的顏色、材料和細節,創建出獨特的風格,讓客戶的個性得到充分體現。

  4. 情感價值: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成為客戶與家人、朋友之間的特殊禮物,表達彼此的情感,增強人與人之間的聯繫。

客製化公仔模型為客戶提供了一個展示個性、獨特風格和情感價值的媒介,讓客戶在眾多的商品中找到自己的定位,享受到獨特的成就感和滿足感。

 

客製化設計流程

步驟01.客戶需求溝通與設計初稿

在客製化公仔模型的設計過程中,首先需要充分了解客戶的需求與想法。

我們會與客戶進行深入的交流,聽取他們對公仔模型的設計理念、顏色選擇、材料要求等方面的意見,若有基本設計圖,我們會協助優化。

在充分了解客戶需求的基礎上,我們的設計師會根據客戶的想法,繪製出初稿,供客戶參考。

步驟02.詳細設計與客戶反饋調整

在完成初稿後,我們會根據客戶的反饋和建議,進行細節方面的調整和優化。

設計師會對公仔模型的造型、細節和顏色等方面進行修改,以確保符合客戶的期望。

在調整過程中,我們將與客戶保持密切聯繫,確保他們的需求得到充分體現。

步驟03.確認最終設計稿

在經過多次調整和優化後,我們將會給您呈現一份最終的設計稿。

客戶可以對此稿件進行最後的審核,確保所有細節和要求都符合他們的期望。

在客戶確認最終設計稿後,我們將開始進行公仔模型的製作,為客戶提供一個完美的、符合他們個性化需求的作品。

 

高品質材料與技術

步驟01.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

在客製化公仔模型製作過程中,我們採用先進的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確保公仔模型的細節和外觀能夠完美呈現。

3D建模技術能夠讓我們在設計過程中更加直觀地調整和優化模型,而3D列印技術則使我們能夠高效且精確地將設計轉化為實物。

步驟02.多種材料選擇,如樹脂、ABS塑料等

為了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和預算,我們提供多種材料選擇,如樹脂、ABS塑料等。

這些材料具有各自的特點和優勢,例如樹脂具有良好的表面光澤度和細節呈現能力,而ABS塑料則具有較高的強度和耐用性。

我們將根據客戶的需求和作品特性,為其推薦合適的材料。

步驟03.精細的手工塗裝與打磨

除了使用先進的技術和優質材料外,我們的團隊還擁有專業的手工塗裝和打磨技巧。

透過精心的塗裝與打磨,我們能夠確保公仔模型的顏色和細節更加生動與真實。

此外,我們還會根據客戶的需求,為公仔模型添加不同的表面處理效果,如仿真銀髮、金屬感等,使作品更具特色和個性。

 

3D建模作品集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屏東模型上色服務客製化公仔模型是展現您獨特品味與創意的絕佳方式。

無論是送給親朋好友的特殊禮物,還是為您的收藏櫃增添新成員,我們專業的團隊將竭誠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公仔模型嘉義手辦上色。

桃園怪獸模型塗裝現在就是時候採取行動,將您心中的理想公仔模型變為現實。

您只需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我們將傾聽您的需求,為您提供客製化的設計方案,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嘉義產品模型設計。

彰化定制3D列印您可以透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

苗栗3D列印應用

有時候你不逼自己一把,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優秀    W小姐:    您好。我是北京人,今年24歲,在一家私企做會計工作,掙得不多,一個月到手的撐死了也就三千元。上面有一個同歲的哥哥,父親在四歲的時候就過世了,后來又多了一個繼父,不過現在繼父也走了,只剩下我們娘兒三,住在一套七十平米的老式公寓里。    我父親去世那一年,我還沒有怎么記事,只記得醫生白色的大褂在眼前不停地晃動的影像,剩下的就是空白的記憶。自那以后,我們家的經濟水平就處在赤貧狀態,說白了,就是窮人,處在社會的下層階級。我家住戶周圍都是一些老鄰居,都是看著我和哥哥長大的,記得有一次,我跟一個鄰居家的女孩子玩跳皮筋,玩累了去她家吃冰棍,當時吃的時候覺得冰棍有點苦,于是我就說了一句“這冰棍怎么這么苦",那個女孩子的爺爺聽到了,說道”不是冰棍苦,是你的命苦“,這句話,到現在,我都記得,女孩子的爺爺說這句話時的口氣和臉上的表情,我至今都記得清清楚楚,甚至有時午夜夢回到深處都會做同樣的夢,身臨其境,仿佛當日情景重新上演一樣。    上了小學之后,同學之間開始有了攀比之風,我記得上小學時,女孩子之間流行穿著那種鑲著漆皮的小皮鞋,皮鞋不算便宜,要花去大人小一部分薪水,我當時也是很喜歡,于是我就央求著我母親也買一雙,那時候雖然申請了低保,但是繼父還沒有出現,經濟狀況還是不好,方方面面都要用到錢,處處算計。當時母親答應我說給我買一雙,但是,一直都沒有兌現,現在我都能體會到我當時心里那種苦澀的心情。現在想來,覺得自己真是非常非常不懂事,我母親那會兒一個月才六百塊錢,加上低保,也不超過一千塊錢,但是她要用這微薄的錢來維持一大家子的生計,但是當時的我卻沒有意識到這些,我只是考慮了我自己的感受。    后來,上了初中,繼父來了,家里的經濟狀況也有了好轉,有了一些應有的家具,電器,日子一直平平淡淡的過,這種狀況維持到我上大學,初中,高中的時候只知道學習,對窗外事一直不是很關心,但也知道了人與人之間的差距,知道人分三六九等,社會分富人和窮人,知道這個社會是不公平的。比如我上高中的時候,我要拼命的讀書才能考上高中,而有的人只需靠父母花花錢,動用一下關系,就可以不費吹灰之力的去讀書;比如大家都在買一件或者一個很流行的衣服或者CD,聚在一起共同討論怎么用或者誰的更漂亮,問到我,我卻不知道時,而收到鄙夷的目光時。比如…這種情景還有很多,但是當時年幼,還不懂得人和人之間什么是差距,還不知道有一種情緒叫做自卑。    這種心理最為強烈的是到了大學的時候,大家的距離越來越大,有的家庭條件好的同學已經開始商量著畢業后去哪個國家留學,或者拿著家里給的豐厚的生活費吃喝玩樂,或者開著家里給買的車在校園里閑的無聊的時候兜風的時候,那時,我在哪里,我在拼命的讀書,周末的時間在拼命的做兼職,那時繼父已經走了,我母親得了癌癥,需大量的化療和藥物治療,要不是她有醫保報銷,我真的很難想象我的家該怎么支撐下去。我的生活費呢,而是我母親病還沒有好透,給人送報紙,每個月從微薄的薪水里摳出來的,每當我想到,我母親拖著病軀一趟一趟爬樓時的情景,我就心痛的要死,就好像有一把尖刀在一下一下刺我的心臟。后來她身體真的支撐不了了,就在家休養,一直到現在。    畢業的時候,大家都在找工作,有關系,有錢的同學早已安排到不錯的單位,而我卻在一直苦苦的投簡歷,在職場中苦苦掙扎,這種情緒終于有一天爆發了,我沖著我母親大嚷大叫,說她這輩子就會做飯,害的我只能自己去找工作,我知道這句話真是傷到她了,因為我母親在我們最困難的時候都沒有掉過一滴眼淚,卻在那時哭的特別特別特別特別傷心,我知道,我終究還是傷了她的心,我真的很恨我自己,自己沒有本事掙錢,卻怪罪到我最親的人身上。在這個世界上,我母親是除了我哥哥以外唯一的親人,其他人都不是。其實我的親戚不少,但是基本上都已經不來往了,我奶奶那邊,自從我父親過世后,就再也再也沒有出現過,她有八個子女,可是過年過節從來都沒有打過一個電話,說實話,他們現在是否活著我都不清楚,可那又與我有什么關系?我母親這邊呢,她有兩個姐姐和一個妹妹,一個個都是自私的貨色,你沒有交往價值的話,即使血脈再親,也不會想起你。我記得過年,別的孩子都是高高興興地串親戚,拿紅包,可是我從來沒有體驗過那些,記憶中的場景都是冷冷清清的,到現在,我都對過年沒什么概念,只不過是一個比較特別的日子罷了。    我的心特別重,說專業點就是多愁善感,即使在陽光燦爛的天氣下,都能無端的生出傷感之情,我恨我自己是這樣的性格,為什么不能堅強一些,現在又多了自卑的情緒,去比較高級的地方會產生一絲絲膽怯,不懂得,沒見過的事物也不敢問別人,怕被人瞧不起,碰見自己喜歡的男人也不敢靠近,怕人家瞧不起我的家庭背景。在這個社會上,我沒有任何關系,任何背景,曾看過一句話,說一個人的成功由三個因素決定:出身,運氣和努力,而三個因素之中,最微不足道便是努力。有時候既羨慕又嫉妒那些家境好出身好的女孩子,她們可以痛痛快快的成長,談戀愛,想要什么,父母都可以輕輕松松解決掉,不用自己去奔波,一切都給鋪好了前方的路。姥姥去世的時候,花了一大筆錢,我母親有個姐姐比較有錢,大部分的錢都是她掏的,我母親沒有掏一分錢,不是不愿意,而是根本就沒有,每每想起,我都恨我自己的無能,如果沒有我母親的姐姐,恐怕姥姥根本就沒有錢去醫治,為什么我沒有掙大錢的能力,我只是想讓我的母親的過好一點,無需太操勞,她的手因常年干家務都龜裂了很多的口子,全都用白色的膠布纏繞著,觸目驚心,每次看到,我都會想起小時候在寒冷的冬夜里,我母親冒著寒冬洗衣服的情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是忘不掉。    W小姐,難道人的命運真的是這樣不公平嗎,有的人生下來就是享福,而我就活該受苦受累,您也知道,在這個社會上,一個無權無勢的女孩子要想干一番事業是多么的難。好多人羨慕北京人,北京人怎么了,北京人也有窮人,也有領低保,三餐不繼的人,都說人要擁有精彩的人生,可是那都不屬于我,難道我注定要這么貧窮下去,命中注定要活在煎熬之中,W小姐,您信命嗎,以前我不信,但是我現在信了,難道我真如小時候被人所說的那樣,是我的命苦!?    W小姐,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辦了。    你好:    你問我信不信命,我必須誠實的回答你,我信。因為事實就是如此,世界上有人生下來就是比爾蓋茨的兒子,有人生下來就是拾荒者的兒子。有人含著金湯匙出生,有人一出生就衣衫襤褸。    但是如果你說難道我注定就要這么窮苦一生了嗎?我要說,未必。因為我信命,但不認命。    我不想把這變成一篇鼓吹靠個人努力打拼終有一日就能出人頭地的標準勵志文章,因為就如同你所說,現在中國這個社會沒有錢,沒有權勢,沒有關系,很難立足和混出點人模狗樣來。世襲制的確在我們國家依然非常盛行,比如新一批的官員是官二代,富豪是富二代,演員是演二代,子承父業的意思往往是靠父親的連帶關系接替父親所在領域的職務。    單從經濟學的角度來分析,社會財富有一個雪球效應。即是兩個雪球,一大一小,相同的速度大雪球可以滾動更大的面積,小雪球體積小所以相同的速度滾的面積小。假設一塊地上的積雪一定,那么大雪球可以變得非常大,而且吸走絕大多數積雪,小雪球增加的雪就非常小了。最后,兩個雪球體積相差更大。而心理學上的馬太效應也能充分的說明這一點,富人越來越富,窮人越來越窮。例如某些人在某一個領域非常突出,無論是金錢還是地位,都會產生一定的累積優勢,于是那些人就有更多的機會獲得更大的成功。就比如,有錢人出入高級場所,結識有錢伙伴,共同合作繼續獲取財富資源。因為有財富積累,所以能夠投資更多的項目,于是又有更大的財富源源不斷的被吸引來。    這些都是經濟學和心理學在研究的東西。如果你感興趣,還可以購買相關書籍來看。但是我今天要說的,卻和這些沒有關系。前文所說的事實即是如此,在此觀點上再講什么大道理都沒有用,那么不如談談關于不認命的觀點,過會兒請容許我來給你舉個真實的例子。    首先你要清楚的是,因為你本身就是出生在一個小雪球家庭,你可以抱怨,但是家庭出身每個人都沒的選擇。所以在某種程度上來說,這也算是一種隨機的公平。但是你如果因此而自暴自棄或者不努力,那么誰也不能幫你。你不能指望有一個遠房的富婆大表姑突然去世,并且膝下正好沒有子女,于是把財產全部留給了你和你哥。那是小說。你也不能指望有一天你在成都小吃吃著蓋澆飯,天上突然下起了大雨,一位高富帥為了躲雨慌張跑進來與你邂逅于是你們上演了一出麻雀變鳳凰的愛情傳奇,那是電視劇。    你如果想改變現狀,沒有別的更好的辦法,唯有自己想招兒,不斷努力。而且,你不光要努力,還必須比那些大雪球付出更多的汗水和努力,才有可能擺脫終身成為一個小雪球的命運。所以我說,我信命,但不認命。好的,下面我們來講真實的案例。    你知道我是在北方一個小城市出生的。我在那里讀書,成長,一直到十六歲才開始離開家鄉。在那里我有一個好朋友,是發小那種。小學六年級的一天她放學騎單車回家的路上被大卡車撞了,命大沒落下殘疾,大腿骨折縫了24針。從那時候她的悲劇命運就開始了。還沒等她痊愈出院,她的父母就離婚了,這是她人生真正意義上的第一個打擊。然后她判給了她的父親。那個暑假過去,我們讀中學一年級,毫無預兆地,她的母親突發腦溢血去世,這是她人生中第二個打擊。父親帶著她度過了一段艱難的日子,但至少一切都算平靜。高考前夕她意外發現自己懷孕了,嚇得和男朋友一起偷偷去診所打掉了。她成績一直還可以,結果那次高考考得一塌糊涂,最后去了北京一所民辦大學。這是人生第三個打擊。大學剛讀一年,他的父親突發心臟病去世,連話都沒來得及說,回家看到的就是父親的遺體。這是人生第四個打擊。經濟來源斷掉,沒有辦法繼續讀書,她在北京找了份工作,實習期一個月八百塊。她租了一個平房,網上認識一個男孩,倆人后來就同居了。結果那個男孩有一天變心把她趕了出去,她走投無路,口袋里只有兩塊錢在大馬路上晃蕩,但她從來沒有想到過死。有時候,她一周都在吃方便面,改善生活就是加顆蛋。她笑著告訴我們她在減肥。    我們幾個朋友那時都在讀書,大家拿出生活費一起湊了些錢,也不是很多,大概只有幾千塊,但是幫她度過了難關。然后她自己又重新租了個房子,這時工作已經轉正,每月一千五百塊。我不想再贅述她是如何咬牙忍住了種種困難,因為那足以寫成一本蕩氣回腸的小說。小的時候她和我們好像也并沒有太大的不同,大家一起上課一起玩耍,還常常一起做夢。但是既然命運就是對她特別的殘酷,她就要特別的能扛得住。后來她就這樣開始了職業生涯,換了很多次工作,談了幾段戀愛,一個外地人在北京,沒有高學歷沒有任何關系背景,沒去犯罪沒去賣淫,靠著自己的血肉之軀,她活下來了。她曾經說過一句話:就算在北京的公交車上當賣票員,我也要留下來。但是她又笑著說,我太天真了,售票員還要北京戶口。但是那也沒什么,因為她挺過來了。其實她沒有任何不同,更談不上漂亮,只是特別能吃苦。上班倒兩趟地鐵加兩趟公交車,她也能堅持。什么時候都很熱心,對別人的要求她都盡量幫忙,同時她也很聰明。她跟我們從來不抱怨,甚至賺了錢,還張羅著請朋友們一起吃飯。是的,逆境沒有打垮她,卻讓她練就了更高的情商。她懂得適時低頭,也懂得把握時機。她更懂得,人到什么時候說什么話。    現在,她貸款在燕郊買了個小戶型,雖然不大但錢是自己賺來的,從一無所有到現在有了真正意義上的在北京的家。她嫁給了一個不錯的男孩,雖然那個男孩也沒有太多錢,但很疼她。她現在熬到管理層,月薪過萬,可以用得起Dior的化妝品,也漸漸找到了自己的定位。也許在很多人眼中,她不過就是偌大的北京城最普通的一個打工族,但是對她自己來說,她超越了自己的命運。而且,她還會繼續走下去,并且像那個小雪球一樣,努力變大,再變大。當資本累積到一定程度的時候,你后面的路也會平順得多。    沒錯,既然你是一個小雪球,想要成為一個普通的雪球,你都要付出比常人更多的努力,何況是個大雪球。但是如果你不拼,你就永遠只能是一個小雪球,甚至被無情的融化掉。    如果你聽過溫州人的故事,應該就更能有這樣的體會。溫州人是怎么富起來的?無非就是“勤快,能吃苦”。他們從小買賣做起,不怕低賤,不怕利薄。賣紐扣,賣早點,賣小飾品,賣瓜子起家,最后能做到家族企業,千萬富翁。難道這中間沒有什么值得啟發我們的嗎?其實窮不怕,怕的是窮還拉不下來臉。怕只怕只想著為什么別人可以衣來伸手飯來張口,我就不可以。你就是不可以,你哭你鬧你不平衡,你也就是不可以。出生沒法選擇,但命運可以改造。所以你能做的,就是努力改變這樣的命運。知道最可怕的是什么嗎?最可怕的就是比你優秀比你有錢比你條件都好的人還比你努力。不要總想著去跟別人比,中國老百姓有句糙話說的好:人比人得死,貨比貨得扔。所以跟你自己比就好了。怎么樣才能讓你自己成為一個自己覺得成功的人,怎么樣讓自己超越曾經的困境,才是硬道理。何況“只見賊吃肉,沒見賊挨打”,不是所有的成功都一蹴而就,不公平當然存在,哪里都存在。但是還有那么多赤膊在翻滾的人,你只看到了他們后來的成就,卻沒看見人家付出的艱辛。    親愛的,白手起家的例子舉不勝舉,但是有一個共同點是,他們都能有一種“大不了一無所有”的豁出去的心理。他們都特別的謙虛,勤快,周到,會察言觀色,會不斷學習,暗暗完善自己,然后找機會一鳴驚人。他們不會把目光盯在“別人為什么有”上面,而是盯在“我怎么樣才能有”上面。他們不慨嘆命運,不埋怨父母,他們不斷嘗試,即使失敗也從不氣餒。只要還活著,就有翻盤的機會。    你今年才24歲,你有機會。你現在月薪三千,不代表永遠月薪三千。不要去跟那些和你境況不同的人比較,烏鴉和豬的故事告訴我們:丫們有翅膀你有嗎?沒有,就要面對現實,面對你自己的境遇,做出你自己應該做的適應和改變。到什么時候,說什么話。    你跟我說,北京人怎么了,北京也有窮人。說的沒錯,北京不光有窮人,有一個很有趣的現象是,北京有錢人大多是外地人。這個現象說明了什么?其實我覺得安于現狀就是一種沒有危機感的心理。有一些北京人因為生在“皇城根”下,內心總有一種莫名的優越感,所以他們浮躁,好吃懶做,不踏實,總想投機,還喜歡吹牛。他們住的房子是父母單位分的,工作也是靠親戚關系找的。但是外地人沒有任何人脈和關系,只能靠自己真槍實彈地拼,反倒更能一鼓作氣拼出一番天地。所以,別以為全憑自己在這個時代是神話,事實上,比爾蓋茨將五千億財產全部捐出去后,他的兒女們想要過上好生活也要自求多福。瑞典的"破爛王", 30年來靠撿易拉罐和瓶子換錢,死后給表弟留下了140多萬美元的遺產。    我很喜歡那句話:有時候你不逼自己一把,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優秀。    別抱怨,抱怨也不能讓你看起來過得更好。如果真的想要打敗命運,就咬緊牙關想想怎么翻盤。我一直相信,那些注定會成功的人,即使給他一個紅薯攤,他也會不遺余力地去將這個紅薯攤最大化利用。留意你身邊的一切資源,利用你身邊的一切資源。擺正心態,更不用去理會那個老頭兒的話,如今他可能早已經掛掉了。冰棍兒是苦的,的確是你命不好,但那是別人家免費給你的。你可以在未來通過自己的努力讓自己吃上哈根達斯,如果再吃到苦的,你就可以理直氣壯的投訴,因為那是你花錢換來的,是你應得的。    W小姐 職場成長:正確的“逼自己”一下 勵志名言:逼自己一把,你就優秀了 江南春:反思快的代價,逼自己慢下來分頁:123

生活中走得遠的,都是自愈能力很強的人  文/李筱懿  1918年12月23日深夜,巴黎的某個街角,兩輛馬車轟然相撞,其中一輛車主隨著車身一起翻覆,被壓在沉重的鋼鐵支架下,口袋里滑落一串珍珠項鏈,刺眼地閃耀在血色中。  這個男人叫亞瑟·卡伯,是當時著名的貴族和工業家,幾乎100年后,即便貴族的徽印被時光滌蕩,他還有另一個知名的身份:可可·香奈兒的戀人和支持者。  他資助一名不文的香奈兒開辦自己的帽子店,從他制作精良的男士服裝中汲取靈感運用到女性衣飾,他請巴黎最炙手可熱的歌劇演員帶上香奈兒設計的帽子成為上流社會的廣告牌,他用才華和財富幫助她走近夢想,卻在她31歲的時候,被那場車禍戛然帶走,珍珠項鏈是他送給她的最后一件圣誕禮物。  親眼看到原本英俊的戀人被撞得肢離破碎面目全非,是天人兩隔痛苦的再一次放大,只是,香奈兒安靜地用手帕包起那串染血的項鏈,把眼淚、悲慟、尖叫通通咽到心底,她為自己做了一款小黑裙,剪短了頭發,無言地悼念自己的愛情,沒有歇斯底里的悲鳴,只有隱忍不落的寂寞。  幾乎兩年的時間,她在沉默中度過。  1920年,香奈兒陪同俄國大公爵巴卡扎洛夫參觀瑞士珠寶礦,被鈷藍和鍺紅兩種寶石的魅力吸引,她閃電般地想到卡伯留下的那串染血的珍珠,靈感瞬間迸發,她把二者結合,將各種不同顏色和質地的珠寶鑲嵌在一起,豐富了珠寶的顏色和樣式,在公爵的幫助下,香奈爾又找到了人工珠寶與天然珠寶混合鑲嵌的設計方式,這種風格與二戰前人們務實節儉的潮流一拍即合,香奈爾珠寶開始風行。  于是,在與痛苦的博弈中,她收獲了人生最精彩的成就:小黑裙和香奈兒珠寶。這兩項創造與NO.5號香水、粗花呢外套、255包等等,一起構筑時尚傳奇。  可見,痛苦并不總是摧毀的力量,它同樣能夠賦予一個人新生。  《金剛經》里說人生有七苦:生、老、病、死、怨憎會、愛別離、求不得。  大多數人都喜歡把自己的痛苦想象得獨一無二銷魂蝕骨,其實,在人類漫長的進化中,真正絕無僅有的東西鳳毛麟角,大部分人和事都能用三個字概括:不出奇。  幸福如此,痛苦更是這樣,只不過痛苦比幸福來得更猛烈尖銳,以至于身在福中中不知福的人很多,身在苦中不覺苦的人卻很少,擺脫痛苦,是個比獲得幸福難度更大的命題。  那么,別人是怎么做到的?  我還記得第一次到女友Z的工作室時的情形。  那是一棟單身公寓,空間被做室內設計的她切分得恰到好處,家具精當,各類擺設質量上乘設計感很強,Z告訴我,這棟公寓的整體方案,讓她獲得了室內設計的獎項,她像個孩子般手舞足蹈,女王一樣帶我參觀她的私人領地。  我吃驚地端著紅茶,不知道自己的好友什么時候除了婚姻中的“家”之外,又弄出了這么個精致的家外之家,僅僅三年前,她還是個頹廢的被工作和家庭壓得透不過氣的絕望主婦。  那時,吐槽老公和婆婆是她每次見面的必修課,無論AA制分攤家用,還是保姆不省心、丈夫不體諒、孩子不聽話,都讓她抓狂。我雖然理解,但是負能量接觸久了難免煩躁。  的確,我不喜歡聽女朋友的家長里短,不喜歡的根本在于那些全是無用功,說得再酣暢淋漓,問題依舊是問題,直愣愣地杵在那兒,像在嘲笑拿它毫無辦法的人,假如跟我說說就能解決問題,我愿意把業余時間全拿來當樹洞。  太多的事實讓我看到,誰都沒有金剛不敗之身,每一個看起來從容淡定的人,都經歷過翻江倒海與涅磐重生的內心戲,女人的可愛與獨立,在于柔韌地解決問題。  而傾訴,是最無效的解藥。  于是,我對Z說:“你的痛苦從哪來?不過是你的能力解決不了眼下的問題。所以,擺脫痛苦最有效的辦法,不是逛街看電影泡SPA,不是向我吐槽,也不是刷朋友圈變相傾訴,而是專心去做能夠增強你能力的事情,直到本事大到足以解決目前的問題。”  她當時聽了有點尷尬,后來果真很少對我抱怨,直到冷不丁變出一個裝修好的工作室。  不用問,我也猜得出她為這個小小的空間付出多少努力和辛苦,得到的回報是,這里是她的港灣,給予她安寧的空間,自主思索和自由工作的氛圍,她在這兒梳理羽毛,調整精氣神,然后飽滿地走進平凡瑣碎的生活——家,可不就是那個甜蜜的負擔,內里的困頓和煩悶,每個主婦都必須面對。  只是,看到朋友把曾經的痛苦當成大力水手的菠菜吃掉,即便吃的時候還在流淚,吃完了卻力量大增,我真心替她驕傲。  總有一天,我們都將學會自我治愈,因為這是生活的必修課。  我們摔了很多次跤,發現膝蓋變硬了;流了很多升淚,于是眼睛變亮了;傷了很多次心,然后心胸變大了;走錯很多次路,終于記得自帶指南針了;說過很多無用的話,而后知道閉嘴了;愛錯若干次人,明白真愛要珍惜了。  最終,自動生成一種名叫“氣場”的特殊物質,無法描繪那是什么,可是,一見,你就被她秒殺了。  不用輕易羨慕身邊那個掛滿獎牌、自信陽光、看上去不會被任何事情阻擋的家伙,ta摘下獎牌脫下外套,都曾經是一身的傷痕和落寞。  不同在于,ta自己挺了過來,釋放之后,更加寬廣。  就像馮侖說過:偉大,都是熬出來的。  生活中走得遠的,都是自愈能力很強的人。 會笑的人命運總不會太差 怎樣成為一個早起的人,給自己生活贏得更多時間 給自己一個用力的人生分頁:123

“這么多年,我一意孤行無問東西。可從那一天的遇見,你便成為我的命途的伏筆。從此廟下還愿,皆是為你” 『一』 我遇到一個人 可玫瑰開得太早 你在那里 我自知太遙遠 這一生 你是我的霓裳 是我的念念不忘 再見 晚安 『二』 后知深愛 不過遙遙 世俗如此 山高水遠 風起再無緣 山高水闊 良辰已過 大叔 你要好好的 春風十里 我愿你一世安寧 『三』 初見時你一身正氣 椿過往昔 湫過幾世 寥寥歲月 夢回千轉萬里不過枯草一株 千秋歲月 玉蘭盡疏 來日并不方長 我愛你 你要記得 『四』 明月何時才能見你回眸 春風吹過悠悠離愁 世人皆嘆 山有木兮木有枝 心悅君兮君不知 我抬首再見落花紛飛千里山河幾時 轉頭夢有時 萬丈千秋不識心有牽結 揚塵過往秋 柱子先生 情意至此 余生于你皆是順遂 愿安好 『五』 海誓山盟太過膚淺 這一路我走馬觀花見過太多漸欲迷人眼 我只是夏日里最平平無奇的一陣清風 凡塵抓不住我 你亦從指縫中將我流逝 這么多年 我一意孤行無問東西 可從那一天的遇見 你便成為我的命途的伏筆 從此廟下還愿 皆是為你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TOY0045GERG456VEV


台北3d列印模型推薦》
彰化3d列印代工推薦》 塗裝上色服務:模型收藏家首選的專業技術台北3d建模委託推薦》 3D列印代工服務讓產品原型製作更高效

arrow
arrow

    tg69fb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